阿青

江湖有缘,还会再见

同人本你好,同人本再见40

——————现实世界————————

 

“医生!医生!”朴灿烈不停地摁着呼救铃,“来人啊!蕾哥!你听见灿烈说话了吗?别……”

 

“别死啊!!”朴灿烈的眼泪不受控制地涌了出来,他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他们明明没有做什么错事,为什么偏偏是他们,为什么?

 

“别……别死,蕾哥,我求你了。”

 

“医生来了,医生来了!会没事的,会没事的。”吴世勋拽着张艺兴的主治医生的衣领冲了进来,没有任何多余的话,只是偶尔被那泪水模糊视线之后,迅速狠厉地擦干,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病床上的张艺兴。

 

“准备CPR。”主治医生皱眉看了眼发出刺耳警报的心电图,冰冷的显示屏上是没有任何波动的直线。

 

“200焦准备,1,2,3!”

 

“再一次,准备,1,2,3!”

 

“……”

 

病房里是正在抢救的张艺兴,站在病房外的金俊勉面无表情地看着架着摄影机的一堆接一堆的记者,只有红着的眼圈出卖了金俊勉。

 

“刚刚吴世勋把医生拽进了病房,是Lay出问题了吗?”

 

“Lay的病有痊愈的可能吗?”

 

“听说就在刚刚都暻秀也晕倒了,请问这到底是不是因为Lay而引起的传染病呢?我们——”

 

这个记者的问话还未说完,就被一直安静坐在一边的金钟仁冲过来一把摁到了地上,眼里全是狠厉,“如果你再说一句那样的话,我保证你会躺着进ICU。”

 

“起来。”金俊勉拉住金钟仁,“我叫你起来。”

 

金钟仁像只发了狠的狼,瞪了眼记者后,走进了病房,“俊勉哥,你加油。”

 

“各位记者,今天我不会回答任何问题,我只希望各位能明白,做人请务必善良,挖到大新闻并不是全部,Lay他真的是一个很好很好的孩子,你们没有必要用最大的恶意去揣测他,脏水、中伤、莫须有的丑闻,到底要到什么地步才够?我没有针对全部,只是做过这些事的记者,你们真的不觉得自己很恶心吗?”

 

金俊勉第一次真实地面对镜头,没有任何躲避挖坑的技巧,没有思前想后斟酌发言,而只是将胸膛顶在了那些黑洞洞的枪口上,说着一定会被恶意剪辑的话。

 

他是真的累了,所幸记者很快就被医院的保安给“请”了出去,不然金俊勉不能保证自己不会做出和金钟仁一样的事。

 

等金俊勉走进病房时,最为难捱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张艺兴的心电图重新恢复了正常,但依旧虚弱的让医生皱紧了眉头。

 

“我建议让张先生住进ICU,这一次的事情如果再晚一些,可能就挽救不了了,所以……”

 

“好。”

 

朴灿烈头也不抬地就答应了,手紧紧地抓着张艺兴的被子,他不敢碰张艺兴。

 

朴灿烈怕自己一碰,张艺兴就像是那头也不回奔进森林的独角兽,再也见不到了。

 

他怕自己一碰,又会去到刚刚的地狱。

 

“好的,那么来一个人跟着我去办手续。”

 

“我去。”朴灿烈站起身,不再看张艺兴一眼,便走出了病房门,他或许是个胆小鬼吧,竟然想着逃开这样的痛苦。

 

只是刚走出门,朴灿烈便倒在了地上,紧接着,一直不声不响盯着张艺兴的吴世勋也晕了过去。

 

————————同人本世界——————

 

还没有从都暻秀来到这个世界的欣喜中脱离,却又重新陷入了恐慌。

 

“蕾,蕾哥!”边伯贤的瞳孔骤然缩小,连声音都在抖。

 

“嗯?”张艺兴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出了什么事。

 

金珉锡急的上前就想抱紧张艺兴,手一捞却是一个空。

 

只见张艺兴正在慢慢变得透明,像是信号极为不好的全息投影,甚至连触摸都触摸不到了。

 

“我……怎么了?”张艺兴有些迷茫,他只觉得自己似乎越来越轻了。

 

“那边出事了。”都暻秀皱着眉,大脑高速运转着该怎么办。

 

“快去把吴世勋跟朴灿烈分开!现在就他们两个人了,只要成功分开,我们就赢了!时间不多……”

 

边伯贤在都暻秀说第一句话的时候,就已经打开门想要去那个房间,把吴世勋跟朴灿烈分开了,但却没想到的是,朴灿烈正扛着吴世勋面无表情地站在门外,耳朵里依旧塞着当初边伯贤的潜意识看见的耳机。

 

监听……

 

“已经是最后了,是吗?”朴灿烈望着张艺兴忽明忽灭似乎即将破碎的身影,笑的异常悲凉。

 

“你怎么?”金钟大有些意外。

 

“钟大,你的演技并不好。”

 

朴灿烈根本就没喝那杯王老吉,没撑住也是假的,就是想看看金钟大到底是那个世界的人还是这个世界的,只是没有想到金钟大会一棍子敲晕都暻秀。

 

更没有想到的是,神明,原来真的一开始就没有站在他们这边。

 

“蕾哥,我不想离开你。”

 

“我真的不想……”

 

“我不想你死……”

 

“你神神叨叨说什么呢?”边伯贤不耐烦了,走到金钟大旁边拿起了那根防狼电棒,“少废话,把吴世勋扔过来,不想蕾哥死你就闭嘴。”

 

都暻秀见边伯贤真打算上前暴力制服,考虑到一个合气道高手也不是打不过举铁人士,也就放下了要拉住边伯贤的手。

 

“伯贤,放下!”张艺兴急急地阻止道。

 

“……”边伯贤顿了一下,听话的放下了,没好气地靠在墙上说道,“我最后就等两分钟!”

 

“边伯贤,我不会让蕾哥死的。”朴灿烈放下身上的吴世勋,走近张艺兴,“蕾哥,我只想再问一个问题。”

 

“在你眼里,我,是我吗?”

 

“……”张艺兴愣了愣,他知道朴灿烈在问什么,努力地勾了勾嘴角,想要抿出一个不那么悲伤的弧度,“你们,是同一个人。”

 

“哈……哈哈哈哈,我知道了。”

 

“那么,遇见你很高兴,张艺兴。”

 

朴灿烈起身,笑着走出了门。

 

笑着笑着,就哭了。

 

还没有走出多远,只是刚刚拐了个弯,微微愣了愣神,朴灿烈便已不再是刚刚的那个朴灿烈。

 

耳边突兀地出现了一个声音。

 

[朴先生,请快点回到刚刚的房间,快速进入睡眠,融合或者杀掉您的潜意识,时间已经不足了!]

 

“小爱丽?”朴灿烈有听金俊勉提起过。

 

[诶?您怎么知道是我?]

 

确认身份后,朴灿烈不再说话,直接冲回了房间,深深地看了一眼坐在床上似乎随时都会消失的张艺兴之后,便直接皱眉对边伯贤说,“打晕我,快一点!”

 

边伯贤愣了一下之后才反应回来,这估计是换人了,那么地上的吴世勋估计也已经成功了只是醒不过来而已,不然朴灿烈立刻就会被弹出去。

 

“我来。”都暻秀撸起袖子,“万一打不晕怎么办。”

 

都暻秀的锁喉向来都是绝杀,无论是力道还是时间都控制的极为良好,朴灿烈不是没有过被勒到差点晕过去的经历,他完全相信都暻秀有这个能力。

 

晕过去的那一刻,朴灿烈就进入了一个纯白的世界,只有中间那个树上还绑着自己的潜意识,低着头不知在想着什么。

 

[朴先生,您可以……]

 

“杀掉或是融合,对吧?”朴灿烈瞬也不瞬地盯着潜意识。

 

“你杀了我吧。”潜意识闭上眼,疲惫地说道。

 

“小爱丽,我选融合。”

 

朴灿烈直勾勾地盯着潜意识身上围绕着的一连串和张艺兴在一起的回忆。

 

他发现想要拥有那些。

 

他想要抢过来。

 

“你!”潜意识气的开始想要挣脱绳子,却无力地发现融合已经在进行了,他根本没有选择的权力,“算了……”

 

“小心哦,说不定哪天我还会出来。”潜意识笑着说完这句话便彻底消失了。

 

这时候围着朴灿烈在等的一群人在感觉到灵魂被撕扯后,不受控制地陷入了沉睡。

 

等再醒来的时候,消毒水的味道充斥了张艺兴的鼻腔。

 

眼皮沉到完全睁不开,许是真的睡了太久了,张艺兴用尽力气,也只能动动自己的手指头。

 

张艺兴似乎听见了有人在喊他,好像是队友?又好像是远在中国的妈妈?

 

“蕾哥!”

 

“加帅!哎哟喂,你个混小子,担心死我了!”张妈妈抹着泪,早在新闻报出来的时候她就想跑过来了,但却被张艺兴的队友们半真半假地撒谎给骗了下来。

 

“你们也混!加帅,不,艺兴以前生病让你们瞒我,他现在没意识你们也瞒我!真是好兄弟!”张妈妈瞪了一圈围在张艺兴床边的队友。

 

“……妈……别骂他们了……”张艺兴尝试了很久,终于用喉咙发出了略微嘶哑的声音,“他们这段时间……也……很辛苦的……”

 

“行了行了,说话难受就先别说话了,”张妈妈心疼又埋怨地看着连讨好的笑容都有些苍白的儿子,“我知道的,他们都辛苦了,我听说一直都是他们在照顾你,连护工都没请。”

 

“……护工都?”张艺兴突然意识到一个事情,护工都没请,那么他譬如上厕所等生理需求都是怎么完成的?!

 

八锥:笑而不语。

 

他们才不会说擦身子才是他们最喜欢干的呢!(~ ̄▽ ̄)~

 

 

 

————————分界线——————————

到这里,还有一章,同人本就要完结了哦!下一章是我们晕了一路的可爱的勋勋的part!

 


评论 ( 33 )
热度 ( 49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