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青

江湖有缘,还会再见

【完结撒花】同人本你好,同人本再见41

距离张艺兴恢复意识,已经过去了两个月。

 

这期间,因为EXO的晕倒与雪藏事件,越来越多的粉丝已经彻底对经济公司的不作为寒心,于是便开始聚集在SM的楼下示威,要求提高艺人的待遇,杜绝连轴转的行程。

 

或许是抗议有效,也或许是因为EXO全员都已经恢复,SM在张艺兴恢复意识不久,就宣布EXO将重新开始活动,并主动给EXO全员放了近两个月的假期。

 

张艺兴恢复意识不久,就躺在病床上开了一次直播,太久没有活动的身体还需要调养,原本张艺兴是忐忑的,经过这么一系列事件,在他的预想之中,应是有较多粉丝都离开了,但出乎他意料的是,进直播观看的人数远远超过了曾经,满屏都是“你要好好的”、“谢谢你”、“我们已经失去XXX了,可不能再失去你了”等等喜极而泣之语。

 

大概是人们真的不想再经历离别了吧。

 

“想什么呢?蕾哥。”吴世勋挠挠ViVi越来越厚的下巴,看着只是坐着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的张艺兴。

 

“我在想,如果那时我真的死……”

 

“嘘!”吴世勋皱眉打断了张艺兴的话,“你说什么呢?没有如果。”

 

“……”张艺兴对上吴世勋认真的眼神,突然就笑了,伸出手摸了摸吴世勋的头,“说的也是呢。”

 

吴世勋配合地微微低着头让张艺兴揉乱他的头发,心里却没轻松多少。

 

这两个月来,蕾哥经常提起那个世界的事,边伯贤某次甚至因为这个闹了脾气,冒着火背上包就出门了,但这家伙也很好哄,蕾哥只出去了十分钟,他就又黏黏糊糊地粘在蕾哥身上回来了,自从那一次,蕾哥就再也没提过那个世界的事了。

 

“蕾哥,”吴世勋放下ViVi,伸手圈住了张艺兴的腰,把脑袋搁在张艺兴的肩上,“你想回那个世界吗?”

 

张艺兴只是微微怔愣了下,笑道,“那是一次很开心的旅行,旅行结束了,留下的回忆也足够美好,没什么想回不想回的。”

 

吴世勋闭上了眼,慢慢搂紧了张艺兴,他想起了那天在思维世界里那个潜意识对他说的话,真是糟糕……

 

“我很开心,我发现我和你有不一样的地方。”潜意识笑的开心极了,眼圈却不受控制地红了,“这样,蕾哥看着你,他就一定会想起我。”

 

即便过去了这么久,吴世勋一直被那句话给束缚着,每当张艺兴看着他发呆,他不再心生欢喜,而是被张艺兴是在想着那个该死的潜意识的可能性而搞得烦躁不已。

 

吴世勋偶尔会担心,张艺兴和他们待在这个充满恶意的世界里,真的会比在那个虚幻但却美好的世界要开心吗?真的是回到这个世界比较幸福吗?

 

但很快,他又会否定自己的想法,于是吴世勋便经常在这种怀疑和否定的情绪里陷入泥沼。

 

“你们在干嘛?”都暻秀抓住吴世勋的衣领往后一拽,很容易地就让张艺兴出了吴世勋的怀抱。

 

“暻秀啊,你来了?”张艺兴接过都暻秀另一只手提着的蔬菜,“这么多菜啊,辛苦你了暻秀!”

 

“对,我辛苦了。”都暻秀说着朝张艺兴张开了双臂。

 

“哈哈哈,暻秀你最近很喜欢抱抱诶!”张艺兴笑着和都暻秀抱了抱,顺便摸了把都暻秀手感极好的头。

 

吴世勋摸摸摔疼的屁股,瘪瘪嘴鄙视道,“暻秀哥,你真的是越来越不矜持了。”

 

“你是在夸奖我吗?”都暻秀冷笑着活动下筋骨,似乎下一秒就要锁你喉的架势。

 

后面走进客厅的边伯贤不怕死地挤开都暻秀,抱紧张艺兴就开始灵活地逃窜,边跑还边说,“蕾哥蕾哥,你可得保护我,暻秀打人可疼了!”

 

都暻秀只一脸冷漠地看着恶人先告状的边伯贤,而后微笑道,“边伯贤,看来你今天晚饭是要减肥呢。”

 

“哈哈哈哈,别闹啦,伯贤,”张艺兴习惯地拍拍边伯贤的手,笑的开怀,“果然和你们待在一起很开心呢!”

 

吴世勋本想抡起ViVi拍到那不知死活缠着张艺兴的边伯贤脸上,听见这话,突然就愣住了。

 

吴世勋定定地看着那张脸上因为笑而生动起来的酒窝,那人捂着嘴笑的颤动了肩膀,明媚到只是看着就心生欢喜,吴世勋只觉在黑暗里突然出现了一双手,周遭泛着温柔的光亮,一把将他拉出了那个冰冷而消极的泥沼。

 

好像,是他想太多了。

 

蕾哥真的很开心呢。

 

不是假的,真的是……太好了。

 

“想什么呢你?”听见动静从楼上下来的朴灿烈拍了一掌呆愣着出神的吴世勋,“你要让那个疯子粘蕾哥粘到什么时候?呀!边伯贤!昨天你偷亲蕾哥我还没跟你算账……”

 

朴灿烈已经骂骂咧咧地上前努力地要扯开张艺兴身上的这块边式橡皮糖,吴世勋这才终于有了点曾经争来抢去的实感,“偷亲”这俩字异常的刺耳。

 

“什么?真的假的?喂,你犯规!”

 

说着,已经被薅了一把毛的ViVi又被无情地扔下,ViVi看着自家幼稚的老爹和一群幼稚的叔叔,实在看不懂他们到底在干嘛以后,舔了舔自己差点秃了的地儿,随即追着那个蹦来蹦去的多芬玩去了。

 

“哎哟喂!你们别搞我啊!”张艺兴实在被这三个冤家挤得不行,求救地看向了一旁的都暻秀,“暻秀……”

 

接收到求救信号的都暻秀冷静地活动了下筋骨,冷静地抄起了手边的枕头,冷静地在三个互相推搡来推搡去的其中一个脑袋上暴扣,趁另外一个不注意,成功锁喉。

 

而很遗憾,被成功锁喉的又是朴灿烈这个倒霉蛋,虽然张艺兴很同情,但还是趁着混乱赶紧逃到了见到这幅混乱场面而满脸崩溃的金俊勉身后。

 

“喂喂喂!你们这群小子,是想明天就出队内不合的报道吗?”金俊勉的里兜式咆哮向来很经典,咆哮完又秒切温柔笑脸对着张艺兴说道,“蕾呐,放心,我来教训他们。”

 

说完的下一秒,金俊勉就被一个抱枕砸中了脑袋,“呀西!哪个混蛋!”

 

边伯贤无辜地举起手,“不是我,我就躲了一下。”

 

“俊,俊勉?冷静!”张艺兴看着弯腰捡起枕头的金俊勉有些头疼。

 

金俊勉稳准狠地朝边伯贤扔了枕头,随后对张艺兴官方地微笑道,“没事,蕾,我很冷静,我可不是那么幼稚的人。”

 

张艺兴:……那还真是看不出来呢。

 

于是等金珉锡和金钟大提着一箱好不容易买到的王老吉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一副枕头大战后的场景,客厅里到处散乱着本应该好好摆放在沙发上的抱枕,自己的几个队友顶着乱斗后的鸡窝头正老老实实地围在沙发边上真诚地忏悔着。

 

躺在沙发上的是成功被玩嗨了的队友误伤的张艺兴,枕头飞过来的时候,张艺兴还乐呵地边笑边看热闹,他真的很喜欢队友之间的这些互动,却没想到一枕头飞到自己脑袋上的时候,力道之大直接就让笑的没啥力气的张艺兴没站稳,后脑勺磕到了地上。

 

所幸地上铺着软软的毛毯,张艺兴也没觉得怎么疼,就是晕了点。

 

“这仨我能理解,俊勉、暻秀,你们两个怎么回事?”金珉锡有些头疼,他又要把客厅重新收拾一遍了。

 

“蕾哥,你要喝点水吗?”金钟大拧着八字眉,小心地扶起张艺兴。

 

“……”张艺兴有点哭笑不得,“不用这样扶着我啦,我都说了我没事。”

 

“……”

 

张艺兴看着围着自己的一堆人齐刷刷地都露出了不赞同的脸色,无奈地起身,随即趁这一群人不注意,灵活地弯腰逃出包围圈,满屋子蹦跶,“你们看,什么事都没有的啦,身体倍棒儿,吃嘛嘛香!”

 

“蕾哥,别闹。”朴灿烈皱着眉,慢慢走向张艺兴。

 

张艺兴瞄了眼朴灿烈举铁练出的肌肉,又想起出院那天,他都说了没事,但朴灿烈还是把他抱到了二楼,唯一让张艺兴觉得可以忍受的是,这家伙好歹没有用公主抱,钢铁直男地弯腰抱着他的大腿把他给举了起来,然后就把他竖着抱到了楼上。

 

此时,张艺兴的反射弧第一次那么快地反应了过来,他总觉得朴灿烈还会那样把他给抱回沙发上,于是转身就开始逃,边逃边崩溃地说道,“我都说我没事了!”

 

还没跑多久,张艺兴就撞上了一个人,抬头看看,嗯,是刚睡醒的金钟仁没错了。

 

“蕾哥?你们……在玩游戏吗?”金钟仁看到满地散落的枕头,原本满是困意的眼里瞬间就亮起了光,“我也要玩我也要玩!再来一局枕头大战好不好?!”

 

“……”

 

“嗯?为什么不说话?太狡猾了吧,不带我!”金钟仁委屈地抱住张艺兴,脑袋耷拉在张艺兴的肩上,“蕾哥,我伤心了。”

 

张艺兴微微向后仰着,拍拍金钟仁的背笑道,“我们钟仁伤心啦!那哥请你吃炸鸡好不好?”

 

“好!”

 

其他七锥:……你还能再有志气一点吗?

 

闹剧终于结束了,张艺兴今天似乎特别开心,晚饭时甚至拒绝了自己代言的王老吉,转而把金珉锡手上的红酒一口闷了。

 

金珉锡没拦住,于是没过一会儿,就见张艺兴红着脸摇摇晃晃地走到了阳台上,一屁股坐下,头一点一点的,像是要睡着了。

 

“蕾哥醉了?”

 

边伯贤蹲在张艺兴身边,碰了碰张艺兴的脖子,比平常还要快,张艺兴就向另一边倒了过去,嘴里还嘟囔着,“谁碰我脖子……小心霸王龙咬你哦!”

 

蹲在张艺兴另一边的正好是吴世勋,稳稳地接住张艺兴后笑着摇了摇头,对边伯贤说道,“我把蕾哥抱回屋里去好了。”

 

喝醉了的张艺兴很安静,只偶尔露出一些呢喃,吴世勋把张艺兴轻轻地放在床上,盖上了被子,而后坐在床边,就那样看着张艺兴的脸出神。

 

不知是被热的,还是醉意又上了头,张艺兴慢慢地睁开了眼,有些迷茫地看着吴世勋,“世勋?”

 

“蕾哥,你喝醉了,好好睡一觉吧。”掖了掖被角,吴世勋伸手便想关灯了。

 

“什么时候,世勋也变得越来越像大人了呢~”汽水音因为酒精而更显清甜,上扬的尾音不轻不重地挠着吴世勋的心。

 

“我很早之前,就是大人了啊。”吴世勋没忍住,还是伸手抚上了张艺兴红的不像话的脸。

 

“哈哈哈,是呢,是哥老把你当小孩,我不对~”张艺兴笑着笑着就闭上了眼睛,拉上被子,好好地挡住了自己满嘴的酒气。

 

吴世勋看了一会儿,便关了灯,正要走时,却听见张艺兴闷闷地说道:

 

“世勋,我知道你们在担心什么……”

 

“回来这里重新和你们待在一起,我是真的很开心哦!我没有骗人,我好喜欢和你们待在一起的生活,待在那里的时候,总能想起以前我们一起回归时候的事情,我喜欢像今天这样,大家都在一起的生活……”

 

“大家,能一直在一起的吧?”

 

没等吴世勋回答,张艺兴便自问自答道:

 

“说什么呢,一定能的!”

 

“世勋呐,你知道吗?我最喜欢你们……了……”

 

张艺兴的声音慢慢变弱,最后只剩下了均匀的呼吸声,梦里,尽是香甜。

 

“我还真是,庸人自扰了呢……”吴世勋低低地笑道。

 

重新靠近床边,吴世勋慢慢弯下腰,伸手撩开了散落在张艺兴额头上的柔软碎发,在那饱满的额头上,蜻蜓点水地印了一个吻,而后勾唇笑着耳语道:

 

“晚安,蕾哥,明天见。”

 

 

 

 

——————————————分界线——————————————

当当当当!终于终于!完结了!

真是不容易啊!在此感谢各位小伙伴在我如便秘一般的更新速度下还一直不离不弃!╥﹏╥感动!

本来打算只写篇四五篇结束的短篇的,结果我自己也没想到,从18年写到了20年,期间还坑了无数篇文,好了,问题来了,接下来我要去填哪个坑?还是干脆鸽掉好了,我自己都忘了(魔鬼发言)

 

 


评论 ( 63 )
热度 ( 605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