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青

江湖有缘,还会再见

每天都在看老师秀恩爱4

这一顿午饭吃的,从各种意义上来说,叶多多都吃撑了……

“午休要多久啊?”明显遗憾还不能上课的叶多多用手忧伤地托住下巴。

“过会儿俊勉老师会过来的。”杨劳劳在桌底下偷偷翻看着一本封面不可描述的书,抽空答道。

叶多多很快被杨劳劳那本有些破廉耻的同人本吸引了注意,两人有些猥琐地沉浸在小说的世界里。

这时,伸过来一只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抽走了同人本,杨劳劳和叶多多的小心脏咯噔一下,抬头一看,金俊勉有些怒意地拧起了眉。

“杨劳劳!不是跟你说了别写老师们的19禁小说吗?你满19了吗?还带着转学生多多一起!”金俊勉卷起打印的同人本,“没收了!”

杨劳劳欲哭无泪地看着同人本离自己远去。叶多多吐了吐舌,又揶揄道,“劳劳,听俊勉老师这意思,你是惯犯啊~”

“我我我我完蛋了啦,那可是班上传阅的独本啊……在我这丢了……上次也被没收过,这本我可是好不容易借到的,心好痛!”杨劳劳流着宽面条泪趴在桌上。

叶多多摸摸杨劳劳的头,“别哭了别哭了,以后还能产的不是?”

班主任金俊勉上了讲台,歘歘写了两个大字——自习。

“同学们,我说一下今天的安排,先是自习时间,今天是周五,两节课也就放学了,所以没有午睡了,不过,过会儿艺兴老师会带着你们唱几首歌放松放松。”张艺兴是副班主任,他和金俊勉向来主张劳逸结合的学习节奏。

很快,班级便在金俊勉的管理下安静下来,叶多多耳朵一动,听见有些动静便悄悄抬起了头看。

张艺兴轻手轻脚地走了进来,一头没睡醒的头发乱糟糟的,走到金俊勉旁边轻声说了句,“哥,抱歉,睡过头了……”

金俊勉倒是没怪张艺兴,他知道一定又是吴世勋摁掉了张艺兴定好的闹钟,“没事儿没事儿。”目光触及张艺兴的头发和领口,哭笑不得地帮着张艺兴整理,“你呀你,不用来这么急的,前面的大半段时间小兔崽子们都是自习啦,我一个人也可以的。”

张·颜控·艺兴抿出酒窝不好意思地笑了笑,盯着整理自己衣领的金俊勉,抱了抱金俊勉,“哥,撒浪嘿!”

金俊勉失笑,又想起什么,抬头往外看了看,摇摇头,“艺兴啊,这话哥是爱听的,就是啊,你注意点时机可以不……”

叶多多眨了眨眼,往金俊勉看的地方看去,这一看了不得,吴世勋双手交叉在胸前,靠着门框直直地盯着金俊勉和张艺兴,脸黑的可以滴出墨来,就像那飓风来临前的黑云压城。

反射弧稍微长一些的张艺兴过了一会儿也反应了过来,扭头一看,背脊一挺,他觉得某个不可言喻的地方有些凉飕飕的……

张艺兴尴尬地挠挠头离金俊勉远了些,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走到门外拉走盯着金俊勉不动弹的吴世勋。

“你怎么来了嘛……”张艺兴有些小心虚,世勋向来醋劲大,之前自己乱撩都已经报应在自己身上了。

吴世勋有些气,但面对张艺兴又发不出火来,委委屈屈地说,“你的乐谱落在办公室了嘛……而且,我不来,难道你和俊勉哥还要做更过分的事吗?明明说好只和我做的……”

或许是回想起了一些有些不可描述的画面,张艺兴的脸和耳朵都被蒸的粉红,轻轻打了一下吴世勋,“哎哟喂,你说轻一点啦!还有,要上课了,别在教室门口……”

吴世勋把脑袋搁在张艺兴肩膀上,长臂圈住张艺兴,“那你说一句话,我就回办公室。”

“什么话?”

“我,爱,你。”吴世勋的一双月牙眼调皮地看着张艺兴,薄唇微张,一个一个字地蹦出有些令人害羞的字眼。

张艺兴慌张地往教室内看了看,急忙把吴世勋拖到看不到的地方。

叶多多看不到后来发生的事了,但从张艺兴回教室后,脸上的粉色就一直没有淡下去,便知道在那暗处,吴大手绝对发了了不得的大糖!

仅仅不到一天的时间,叶多多已经捂了不知道多少次鼻子了,前几次都没有什么事,估计是脑补的有些上火吧,叶多多这次真流下了鼻血。

发现异状的杨劳劳忙举手示意金俊勉,“俊勉老师!多多流鼻血了!”

金俊勉和张艺兴快速走到叶多多面前查看叶多多的情况,却不知美颜暴击下,叶多多的鼻血流的反而更凶了,“劳劳,你先送多多去医务室好了。”

杨劳劳点点头,将叶多多扶出了教室,“你想什么呢?突然流鼻血?”

叶多多捂着鼻子,不客气地翻了个白眼,“最近火气有些大而已。”

到了医务室,叶多多抬头看了一眼,得,又是个熟人。

“Kasper?!”

“诶?同学,你怎么知道我留学时用的名字啊?”金泰宇一脸疑惑地看着面前这个满脸血的女生。

虽然疑惑,但金泰宇依旧尽职尽责地帮叶多多止着血。这时,医务室的门又被打开了,一个带着些焦急的熟悉嗓音淌进了叶多多的耳朵。

“泰宇!钟仁好像有点发烧了!”只见都暻秀有些紧张地扶着金钟仁。

叶多多发誓,她从没见过这么紧张的鹅王!

金钟仁冲都暻秀安抚性地笑了笑,“没事儿,烧很快就能退的。”

金泰宇将叶多多暂时交给了杨劳劳,找出体温计递给都暻秀,“先量下体温,你们在床上先坐会儿。”

或许是金泰宇的淡定让都暻秀冷静了一些,往金钟仁嘴里放了体温计后,板着脸说教道,“跳舞跳舞,就知道跳舞,昨晚上练新舞也没必要那么拼命吧?!还不回来睡,就睡在舞蹈室地板,吹一晚上的冷风,不感冒发烧才怪!”

金钟仁看起来并不讨厌,甚至有些享受都暻秀的说教,也不开口反驳,只是笑着,无言地抱住还在说个不停的都暻秀的腰。

金泰宇似乎都习惯了,过来看了看叶多多,“嗯,看起来已经不流了,你在医务室休息一会儿吧,等一下就可以回去上课了。”

“嗯嗯!谢谢泰宇医生!”叶多多的眼神总控制不住地往还抱着的开嘟二人身上飘。

金泰宇看着叶多多,摇了摇头,最近啊,这样的孩子越来越多了……

都暻秀似乎是刚意识到医务室里还有两个学生、一个医生,推开金钟仁,让金钟仁躺在床上,拿出体温计一看,声音高了一个度,“39度?!”

有些责备又有些心疼地摸了摸金钟仁的额头,“要不是我发现,你是不是还要自己傻兮兮地闷汗啊!”

“没事的啦,哥~”金钟仁的尾音带着些撒娇的意味。

金泰宇拿着吊瓶走了过来,“挂个水就好了,暻秀,你别担心了。”

都暻秀坐在旁边的椅子上,皱着眉头看着躺在床上的金钟仁,随即好像是想起什么,突然站起来,“我今天早上有煲汤,都忘记了,我去拿给你,你午饭都吐光了,应该有点饿吧……”

还没说完,金钟仁一把握住了都暻秀的手腕,“我不饿啦,你留在这里陪陪我,我就会好了。”

叶多多和杨劳劳也心疼到不行,开口道,“暻秀老师,不介意的话,我们俩去拿吧!”

都暻秀迟疑了一会儿,看向叶多多,“你已经没事了吗?”

金泰宇替叶多多回答道,“没事儿,年轻人气血旺而已,她不贫血的话多走走也是没事的。”

“那好吧,保温桶在我的办公桌下面,杨劳劳你应该知道是哪个位置。”

常常被都暻秀请去喝办公室咖啡的杨劳劳表示,她再清楚不过了!

评论 ( 1 )
热度 ( 39 )

© 阿青 | Powered by LOFTER